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日統客運公司桃園林口站停止售票澄清新聞稿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11-12-02 16:09
公告期限112-01-02 16:09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有關媒體報導日統客運公司桃園林口停止售票,嘉義區監理所黃所長萬益表示該公司目前營運正常,因林口站租賃契約屆期且房東要求應立即拆除相關招牌,且受疫情及整體大環境不佳的影響,為減輕成本壓力,先撤除售票窗口,站位仍維持正常停靠,民眾搭乘該路線請先預約訂票或於西螺站先行購買回程票。另外桃園市政府於林口新建桃園長庚轉運站,因進駐成本較高,日統公司表示無意願進駐,嘉義區監理所持續與公司協商。
近期日統客運公司考量營運成本日漸提高,申請臺北到斗六、北港、四湖、民雄等4條國道路線減班,但是路線營運仍維持正常,如果班次時刻未能符合民眾所需,也可以選擇搭乘統聯客運公司的路線班次。如果已購買日統客運公司預售票之民眾無須擔心,搭車權益絕不受影響,嘉義區監理所也會密切注意各路線班次行駛,務必維持營運正常以確保乘客權益。
嘉義區監理所盤點桃園林口往返雲林斗六、四湖、北港與嘉義之其他替代路線,有統聯客運「【1633】臺北-北港-四湖鄉、【1635】臺北-虎尾-四湖鄉、【1636】臺北-西螺-四湖鄉、【1637】臺北-西螺-林厝寮-四湖鄉、【1618】臺北-嘉義等國道路線,提供民眾參考。另外也有台鐵及高鐵等交通運具可至桃園轉乘市區公車或機場捷運,運能相當充足,民眾不用擔心無車可搭情形。
承辦單位:嘉義區監理所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林衣婕科長
聯絡電話:05-3623939轉301;0928903199
傳真:05-362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