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麻豆監理站「行動監理車」110年1月19日首航服務臺南市南化區民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10-01-13 08:00
公告期限110-01-19 17:00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麻豆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麻豆監理站為提供偏遠地區監理溫馨服務暨提升跨機關聯合服務效率,訂於110年1月19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4時,假臺南市南化區公所(臺南市南化區南化里230號)提供「監理服務專車」首航下鄉服務,辦理高齡駕駛人認知功能測驗、行(駕)照補發,老舊機車切結報廢、號牌回收、住居所(就業處所)地址變更、燃料費約定扣款申辦、監理諮詢及其他監理服務,免去民眾洽辦監理業務的奔波與不便。
另為關懷高齡駕駛人用路安全,特別提供75歲高齡駕駛人認知功能測驗之換駕照服務,只要當月年滿75歲,或者是民國31年6月30日(含)以前出生(即75歲以上)且有違規記點或吊扣駕照情形的高齡駕駛人,可利用時間預先至就近衛生所、公立醫院或代辦所辦理體格檢查,當日可參加認知功能檢測,辦理駕照換發;如不再駕駛車輛者,亦可辦理駕照繳回註銷。完成換發或繳回駕照之民眾可獲得精美禮物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次活動持續宣導與辦理高齡駕駛人駕照管理制度、年長者交通安全、汽機車登錄主要駕駛人、違規記點查詢與影響、監理服務APP、行動漂書、雙語服務、汽燃費約定扣款、機車考訓制度、汽機車考照預約等各項業務,歡迎各位鄉親踴躍前往參加。
承辦單位:麻豆監理站
聯絡人:科員 單中書
連絡電話(06)5723181轉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