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交通安全月,大家一起來,新營監理站揪厝邊踩街遊行舉牌活動!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10-10-08 17:58
公告期限110-11-08 17:58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新營監理站-第三股
內容為響應交通安全月,並讓學生及用路人養成正確交通安全觀念,新營監理站於110年10月08日下午4時至4時50分,結合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義警義交、新營高中熱舞社、中正里志工媽媽團及新城駕訓班,公私協力跨機關沿街快閃宣導「路口慢看停 行人停看聽」。
活動分3條路線同時出發,往新營火車站前進,沿路遊街舉牌以「路口安全」為主題,遊街快閃宣導「路口慢看停 行人停看聽」。最後集結在火車站前會師,跨機關共同向路人及駕駛人傳達交通安全月主題,藉由活動提醒用路人馬路如虎口,行走不嬉戲、不滑手機,遵守交通號誌及注意往來的車輛,多一分注意,才能少一分傷害。
新營監理站站長陳啟文表示,為讓學生及用路人深刻了解路口的危險及穿越馬路應注意的事項,並加強保護自己生命安全的觀念,特別舉辦快閃活動,並呼籲所有的駕駛朋友,應尊重行人路權優先,注意前方狀況,減速慢行,尤其行近行人穿越道及交岔路口務必減速並暫停讓行人優先通行,以防止交通事故發生,避免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
承辦單位:新營監理站 第二股
聯絡人員:黃麗敏小姐 06-6352845轉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