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疫情來襲,宅在家繳燃料費抽大獎!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11-05-10 08:10
公告期限111-06-10 08:10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新營監理站-第三股
內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宅在家使用行動支付將成為新常態,為推動電子化支付政策,公路總局今年推出「汽燃電單E化繳,百萬大獎Fun心抽」抽獎活動,近200萬獎金等您來拿!
新營監理站表示,今年抽獎活動主要針對在5月20日前成功「申辦汽燃費電子繳款單」,並於汽燃費開徵期(7月31日)結束前以電子化支付方式繳納該年度汽燃費」,及在7月15日前成功「申辦金融機構轉帳代繳汽燃費」兩大類車主抽獎,辦理完成後不須額外登錄,公路總局將自動從申辦成功者隨機抽選幸運得主,總獎項750個名額,近200萬獎金等您來拿喔!活動詳情請上公路總局網站(https://www.thb.gov.tw/)查詢。
新營監理站站長陳啟文貼心提醒:(一)申請「金融機構轉帳代繳汽燃費」及「汽燃費電子繳款單」,可以透過新營監理站的網頁(金融機構轉帳代繳汽燃費: https://reurl.cc/2Zg8Wm;汽燃費電子繳款單: https://reurl.cc/x90pNV),上網申請免出門。(二)目前提供電子化支付繳納汽燃費的管道,除了「監理服務網」及「監理服務APP」以外,尚有一卡通Money(原LINEPayMoney)等七家業者;使用信用卡支付者,請先洽詢各發卡機構相關手續費金額,以免影響權益。
承辦單位:新營監理站第一股
聯 絡 人:黃嘉彬股長
聯絡電話:06-6352845轉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