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車主別忘了繳汽機車燃料使用費喔!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08-07-24 06:42
公告期限108-07-31 06:42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麻豆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 108年度汽機車燃料使用費繳費期限為7月31日,在此提醒車主把握最後幾天趕緊繳費,車主若不清楚是否已繳款,可電洽各監理機關或上監理服務網、監理服務APP查詢繳款記錄,避免重複繳納的情形!
麻豆監理站站長洪廣誠表示,民眾常來電反應繳納通知單破損、遺失、未接獲或戶籍地無人收信,為減少民眾到監理機關來回奔波,因此,公路總局推出汽機車燃料使用費繳款管道多元化,如超商多媒體機補印或網路繳款等方式,方便又省時。
麻豆監理站一併提醒車主如未居住在戶籍地址,可臨櫃、網路申辦或嘉義區監理所網頁(https://cyi2.thb.gov.tw/)下載住居所或就業處所地址申請書,郵寄、傳真至管轄監理機關辦理。另外車主也可申請電子繳款單或金融帳戶約定轉帳扣款,藉由手機簡訊或e-mail通知,安心又便利!
承辦單位:麻豆監理站第四股
承辦人:楊哲銘
聯絡電話:(06)572-3181轉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