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新營監理站「跨機關高齡者交通安全宣導團」活動開跑囉~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08-08-08 14:11
公告期限108-09-08 14:11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新營監理站-第三股
內容  為因應已邁入高齡社會之趨勢,使高齡年長者在行的方面更安全,新營監理站配合交通部公路總局「跨機關高齡者交通安全宣導團」開跑了,為延伸服務高齡鄉親,共舉辦6場次(如下圖),首發團已於108年8月7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至10時30分,結合新營在地「路老師」,假後壁區頂安里社區關懷據點辦理「跨機關高齡者交通安全」宣導,活動圓滿完成。
  跨機關合作服務是政府資源共享運用的最好方式,透過異業結合,讓民眾更能感受到政府一體為民服務的用心。新營站除於現場辦理交通安全宣導外,並提供75歲以上高齡駕駛人認知功能測驗體驗、汽機車燃料使用費宣導、酒駕3D眼鏡體驗及各項監理業務諮詢等服務,緊接著預計於8月9日在新營區新東里社區、8月15日在鹽水區水汫水里社區、8月23日在柳營區太康里社區、8月29日在六甲區二甲里社區、9月5日在六甲區七甲里社區等地關懷據點陸續辦理高齡者交通安全宣導,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承辦單位:新營監理站第二股
聯 絡 人:葉廣慧 小姐 (06)6352845轉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