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走過半世紀,嘉義市監理站自109年7月27日起進行建物耐震補強工程。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09-07-29 15:08
公告期限110-02-01 17:00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嘉義市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 鄉親您知道嗎?嘉義市監理站建物幾乎都已經超過50年了,因地處地震頻繁區域,經年累月逐漸顯現建物老舊及耐震能力不足的問題,再歷經建物初評及詳評階段將於109年7月27日進行耐震補強施工作業以維護機關建物安全性,預計109年12月完工。
嘉義市監理站指出,為因應耐震補強施工作業,服務大樓辦理的車籍異動業務、違規裁罰、公庫、強制險櫃台及考驗大樓運輸業辦理等地點沒變動,檢驗線原地維持驗車服務;新車領牌、動保登記、機車報名考驗、收發文及臨時通行證等業務因施工需要,將在站內另設臨時辦公處所,呼籲民眾到站辦理時依指示標示前往或先電話洽詢,耐震補強過程中造成洽公不便,請鄉親們多加體諒。
嘉義市監理站站長洪廣誠提醒民眾,耐震補強施工期間仍維持監理業務辦理,造成洽公環境及申辦動線較為複雜,進入本站務必多加留意安全問題,也請民眾可以多加利用監理服務網或監理服務APP查詢、申辦監理業務,以網路取代馬路。
承辦單位:嘉義市監理站第5股
承 辦 人:股長葉庭沂
聯絡電話:05-277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