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好康報您知! 5/20前繳清汽機車燃料費 百萬禮券等你抽!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09-03-25 10:11
公告期限109-04-25 10:11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新營監理站-第三股
內容  公路總局為鼓勵自用汽車及機車車主於每年7月為汽機車燃料費開徵通知書印製前繳納汽燃費,以響應政府省紙減碳政策、提高汽燃費徵收率以及避免各位車主因遲繳而受罰,今年擴大舉辦?汽燃費先繳先贏520?抽獎活動,獎項分別有:1萬元(60名)、5千元(240名)、1千元(600名)郵政禮?,總獎額更高達240萬元,各位車主千萬不要讓這個難得小確幸與您擦身而過。
  今年除自用汽機車車主於109年5月20日前(非因申請牌照或辦理車輛其他異動)自願先行繳納109年度汽燃費者,另針對新申辦電子繳款單或委託轉帳代繳者,以及分別於7月15日、31日前曾申辦委託轉帳代繳或汽燃費電子繳款單並完成繳納成功扣款者,皆可參加抽獎活動,車主不須另外進行登錄,公路總局將自動挑檔符合參加資格者,透過電腦隨機抽選。
  如何提前繳納汽燃費呢?新營監理站提供以下三個管道給大家參考使用:
(1)監理服務網(https://www.mvdis.gov.tw/)或手機下載「監理服務App」,以信用卡或金融活期帳戶線上繳納(使用信用卡線上繳納的車主,請先洽詢各發卡行庫相關手續費金額)。
(2)四大超商多媒體機開單繳納:統一(7-11)、全家(FamilyMart)、來來(OK)、萊爾富(Hi-Life)。
(3)臨櫃繳納:各地區監理所(站)。
  為推動監理多元繳費e化服務及避免各位車主因為遲繳而受罰,建議車主可以上監理服務網或手機下載「監理服務App」,申辦汽燃費?約定轉帳?或?電子繳款單?再搭配行動支付或是線上繳費,在家就可輕鬆完成繳費,新營監理站關心您。
承辦單位:新營監理站 第一股
承辦人員:陳玉娥
電 話:06-6352845轉891
傳真電話:06-637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