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布袋戲偶素還真教大家過馬路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10-10-25 09:59
公告期限110-11-25 09:59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 嘉義區監理所響應交通部「110年交通安全月」,於10月25日上午10時至11時30分,假雲林縣永興駕訓班舉辦交通安全月「路口安全」主題宣導活動,呼籲車輛通行路口注意慢看停,行人通過路口注意停看聽。活動中特別邀請雲林縣政府、虎尾鎮公所、虎尾鎮民代表會、雲嘉南地區汽車運輸業代表、駕訓班代表以及銀髮族、青少年與兒童代表和雲林鄉親大家一同來響應參與,藉由活動現場提供大型車內輪差與視野死角示範教學,以及小綠人安全通行路口守則的實際體驗活動,讓大家可以親身瞭解不小心陷入大型車內輪差與視野死角的嚴重危險性,以及行人穿越路口應注意號誌變化與剩餘秒數的通行安全性。
活動現場特別邀請到嘉義社區大學太鼓隊師生為參與嘉賓暖場,同時由欣欣幼兒園活潑可愛的小朋友以及雲林科技大學戲劇社同學以路口安全為主題,為大家提供精采的舞蹈表演和行動劇,武功高強的素還真布袋戲偶教導大家過馬路,寓教於樂達到宣導的最大效果。
嘉義區監理所黃所長萬益表示,希望藉由宣導活動,提醒車輛與行人都應注意路口交通安全,車輛通行路口應注意慢看停,行人無論是銀髮族青少年和兒童通過路口也都應注意停看聽,以策安全。
承辦單位:嘉義區監理所 交通安全科
聯絡人:李淞煒 技正
聯絡電話:05-3623939 轉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