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汽車燃料使用費繳了嗎?小心開罰!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08-11-19 14:04
公告期限108-12-01 17:00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嘉義市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 根據統計,截至108年10月底止嘉義市監理站轄管車輛仍有3萬4千輛以上汽機車的車主,尚未繳納108年度汽車燃料使用費。繳納期限至108年12月31日止,為避免還沒繳費的車主因遲繳汽燃費而受罰,甚至遭到移送強制執行,衍生出帳戶被扣押或是遭到扣薪的不便情事,嘉義市監理站已於108年11月15日再度寄發通知,請車主們把握最後的繳費期限。
嘉義市監理站站長林文華呼籲,如果沒收到或遺失汽燃費繳費通知書,車主可向車輛所轄的監理所站申請補發費單,也可至國內四大超商操作店內的多媒體機器列印費單繳費,更可以申辦汽燃費電子繳款單服務,透過簡訊、電子郵件的通知方式,從此不需擔心紙本費單丟失的問題。如果擔心忘記繳費或遲繳產生罰鍰,嘉義市監理站建議可利用委託轉帳服務繳納汽燃費,不但方便而且可響應環保減碳,歡迎車主朋友們向嘉義市監理站洽詢辦理事宜。
承辦單位:嘉義市監理站第1股
承 辦 人:張順昇
聯絡電話:05-2770150轉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