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返鄉出遊有優惠,防疫措施有準備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11-01-18 13:51
公告期限111-02-18 13:51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 今年農曆春節連續假期長達9天,嘉義區監理所所長黃萬益表示,為鼓勵民眾多搭乘客運公車,公路總局在春節連假期間推出多項公共運輸優惠措施,包括搭乘86條國道客運路線可享平日優惠價或票價85折優惠,持電子票證搭乘44條台灣好行路線可享半價優惠。此外,凡搭乘台鐵、高鐵、國道客運轉乘在地市區公車亦可享一段票或基本里程免費優惠,歡迎民眾多加運用,減少道路壅擠。
鑑於疫情趨嚴,嘉義區監理所要求轄屬客運業者的場站、車輛及人員應加強防疫措施,以因應春節疏運期間民眾乘車的安全衛生,也呼籲民眾乘車時應全程佩戴口罩,並落實實聯制登記,若有飲食需求,在維持適當社交距離下或鄰近無旅客或旅客有佩戴口罩下,可開放飲食,並應隨時注意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防疫措施依其規定辦理。
歡迎下載搭公車神器「iBus公路客運APP」,可透過手機APP Store、Google Play免費下載,查詢路線站位、班次票價、到站時間,可完全掌握公車行駛的動線。
新春祝福大家:福虎生豐,虎年行大運。
承辦單位:嘉義區監理所 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林衣婕 科長
聯絡電話:05-3623939 轉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