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來新營監理站,袂共中文嘛ㄟ通!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09-05-21 09:57
公告期限109-06-21 09:57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新營監理站-第三股
內容  公路總局為配合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制定系列策略加以推動,除了官網雙語化,與外國人相關文書、證照也朝雙語化方向進行,更積極在公共服務場域第一線設置雙語服務。新營監理站為服務外籍人士及新住民鄉親,在第一辦公室服務台旁設置「友善服務」窗口,提供給有需求的民眾使用。
  新營監理站為提供在地化、多元化服務,辦公場域各項標誌、指標已全面雙語化,並在服務台旁櫃檯設置「友善服務」窗口。因轄區內非英語系新住民居多,「友善服務」窗口設置電腦可利用GOOGLE軟體翻譯多國語言,提供不會中文的外籍人士及新住民鄉親使用,並由專人協助全程陪同服務;該窗口同時優先受理孕婦及身障者的申辦案件,擴大其服務對象並營造國際友善環境,在有限的人力及資源下提高服務效能,以期達成貼心、友善、國際化的監理服務。
承辦單位:新營監理站第三股
聯絡人:張靖翊
聯絡電話:06-6352845轉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