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5/22 臺南白河幸福小黃,服務再升級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09-05-22 09:44
公告期限109-05-31 17:00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交通部公路總局與臺南市政府自108年起攜手推動臺南白河地區幸福小黃運輸服務,照顧在地鄉親交通需求,提供客製化接駁服務讓民眾有更好的乘車服務體驗,獲得在地鄉親廣大回響,在今(22)日,白河地區更擴大幸福小黃服務範圍,服務升級讓更多民眾享有幸福小黃的專屬服務。
目前白河地區幸福小黃提供2條路線供在地鄉親搭乘,為串聯白河地區交通接駁網路,特別再規劃增加2條路線,於今(22)日開駛分別是「【黃10-1】白河-檳榔腳」,行經大林、台影文化城、六重溪及鎮安宮、「【黃12-1】白河-福顯宮」,行經畚箕湖、河東及潭墘,來滿足更多沿線村落民眾外出交通需求。
嘉義區監理所表示,為改善公共運輸服務缺口,及有效整合在地運輸資源,將持續與臺南市政府合作推動幸福小黃運輸服務,以計程車彈性服務模式取代傳統的公車,希望能以更貼近在地民眾方式,提升臺南市大眾運輸服務。
新增2條幸福小黃路線自5月22日起通車,【黃10-1】每日行駛3班、【黃12-1】每日行駛6班,沿路除了固定站位、固定班次外,更提供了預約班次及彈性延伸路線的服務,以照顧年長者或行動不便的民眾就近搭車,要讓鄉親們感受幸福小黃便利的到府服務。
承辦單位:嘉義區監理所運輸管理科
承辦人:林衣婕科長
聯絡電話:05-3623939轉301
傳真:05-362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