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公路總局數位行動監理車首航巡迴嘉義市交通安全宣導活動,民眾熱列參與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09-07-12 17:56
公告期限109-08-12 17:56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公路總局全新打造的新潮進化型數位行動監理車(號稱第38個監理站)配合2020嘉義市藝術節,於今(12)日來到嘉義市文化中心前廣場服務鄉親,這部車邀請知名設計師彩繪公路多元意象外觀,並採用最新的技術與設備,同時整合監理機關多年服務民眾的經驗,除了能夠提供原有的監理服務之外,還可以進行現場筆試考照、知能測試及道路交通安全宣導,堪稱是公路總局的變形金剛,只要1台車就可以提供除了汽機車道路考照外整套的監理服務。現場除了這輛變形金剛之外,還邀請到交通部道安委員會的交通安全大使「熊平安」到現場表演「路口慢看停」舞蹈,在散播歡樂氣氛的同時,也提醒大家注意路口交通安全。活動現場還安排了交通安全有趣才藝表演及精美造型氣球教作,參加有獎徵答活動的民眾都獲得主辦單位準備的小禮品。
嘉義區監理所李輝宏所長表示這次活動由嘉義區監理所與嘉義市文化局及公路總局第五區養護工程處共同合作,希望配合藝術節優質的文化表演與藝術活動,在現場同步為民眾提供貼心便利的監理服務。讓民眾在假日休閒之餘,也能以輕鬆的方式瞭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歡樂的同時,也能得到更安全、更有效率的生活。表演活動精彩,交通安全有獎徵答活動活潑有趣,獎品豐富,成千民眾陸陸續續紛紛攜家帶眷參與熱烈,有效達成交通安全宣導效果。
承辦單位:交通安全科
承辦人: 李淞煒
聯絡電話:05-3623939 分機502
傳真:05-362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