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新年選好牌,「牛」轉乾坤好運跟著來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10-01-21 11:37
公告期限110-02-21 11:37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新營監理站-第三股
內容 新營監理站訂於110年1月25日9時至1月27日9時辦理電動普通重型機車EQZ-5001至EQZ-9999號牌之第1次網路競標及普通重型機車牌照號碼代號NPE部分1、2級號牌之第2次網路競標,有意競標者請不要錯過。
大型重型機車、普通重型機車及普通輕型機車車主都可透過標牌挑選自己喜好的車牌,機車族民眾也能競標選個自己喜歡吉數好牌,護佑一路平安旺財吉祥好運來,在新年選個好牌,「牛」轉乾坤好運跟著來!
只要使用自然人憑證,並加入監理服務網會員,於號牌公告標售時段,即可上網參與競標屬意的號牌;有關號牌起標、決標時間及相關標牌資訊,民眾可以在「監理服務網」瀏覽查詢。
新營監理站表示,這次公開標售號牌為新式編碼號牌,機車新式編碼號牌外框尺寸26公分*14公分,請競標者競購號碼時應自行確認是否適合懸掛新式編碼號牌。另外也提醒車主,若是使用中車輛換牌前需辦理臨時檢驗,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6-6352845轉分機101謝先生洽詢。
承辦單位:新營監理站第一股
聯絡人:股長謝慶文
聯絡電話:06-6352845轉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