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這不是詐騙電話,「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補助

分類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108-11-15 14:15
公告期限108-12-13 14:15
公告單位嘉義區監理所-秘書室
內容為宣導大型車輛裝設「行車視野輔助系統」,並協助車主申請政府補助,監理機關近期會透過電話向還未安裝的車主說明,安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的類型,及補助款申請的方式,請車主不要誤解為詐騙電話,而掛電話。
嘉義區監理所所長李輝宏表示,安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可降低大型車輛因視野死角而發生的交通事故,而且政府也有補助,自108年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向轄管監理機關申請安裝補助,補助上限為新台幣4,000元,安裝簡易型補助上限為新台幣1,000元。
雲嘉南地區已有3,605筆補助申請案件完成撥款,另尚有1萬2,649部大型車輛尚未完成登錄「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請車主於12月底前向監理機關辦理登錄及提出補助申請。
承辦單位:車輛管理科
承辦人:黃嘉彬
聯絡電話:05-3623939-104
傳真:05-3628611